【垃圾分类】“垃圾分类进校园”系列活动记录(四)
发布人:萧晨霞  发布时间:2019-06-21  动态浏览次数:712

  201971日起上海市将全面实行垃圾分类,我校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推进。近日生乐物业财大管理部大力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,在中山北一路校区各宿舍楼、教学楼、办公楼的公共区域及校区外围张贴垃圾分类的标识、温馨提示、宣传导语等,引导在校师生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,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,让师生可以多角度、多方位的辨识各类垃圾,便于准确分类。同时,物业人员加强巡视力度,做好各类垃圾箱标识的更新和维护,确保垃圾分类标识清晰、规范。

 

  开展拉圾分类、努力打造绿色环保校园,对此我物业深感责任重大,持续加强环境卫生的精细化管理,提高保洁水平。在中山北一路校区的各个角落、各个楼宇,保洁员们会对学生们投放到垃圾箱的垃圾进行再分类,每个垃圾袋均会重新打开,将各类垃圾分拣出来,重新投放至正确的分类垃圾桶内。

  垃圾分类正式启动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,生乐物业财大管理部将携手所有师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,推进绿色节能,低碳环保校园建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