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垃圾分类】“垃圾分类进校园”系列活动记录(七)
发布人:萧晨霞  发布时间:2019-07-05  动态浏览次数:1322

  从7月1日起上海正式开始实施《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》,这意味着上海将“垃圾分类”正式纳入法制框架,而此时,一年一度轰轰烈烈的“毕业季”正在上演。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离开大学校园,踏入社会这个更广大的舞台。他们的人走了,而在大学四年期间生活学习过的点点滴滴在各个角落都留下了“痕迹”。大量的遗留物品最终都汇集到了垃圾箱房,近几日垃圾厢房一直处于过载满溢的状态。

  为了响应垃圾分类的重要工作指示,为了保证垃圾分类的顺利开展和推进,为了尽可能的减少垃圾滞留的时间,后勤管理处积极与环卫公司联系协调,后勤中心落实作业方案,双方配合共同加强生活垃圾分拣及清运频次,结合垃圾箱房位置特点、车流量高峰时间等因素合理安排作业时间。

  这几天,保洁员们不顾垃圾的脏乱臭,投身到垃圾箱站中,与垃圾“奋战”,从烈日高照到夕阳微斜,整整清运了满满五大车垃圾。而在这之前,每天的垃圾量大约在两车左右。

  保洁员们不辞辛劳,不怕脏不怕累的投身于垃圾清理清运工作中,打好了在毕业季做好垃圾分类的开头战,保障了我们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。垃圾分类任重道远,我们将持续奋战,服务校园,服务师生。